大众继续抽出像新途锐这样有志向的车辆

导读目前关于到大众继续抽出像新途锐这样有志向的车辆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大众继续抽出像新途锐

目前关于到大众继续抽出像新途锐这样有志向的车辆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大众继续抽出像新途锐这样有志向的车辆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除了偶尔出现的“ 手动变速箱选项已停产 ”的故事外,很少有标语比“不会在美国销售”更能激怒我们。由于外国汽车制造商一次又一次拒绝向我们出售运动型紧凑型热掀背车,强大的柴油发动机,手动变速箱和高性能旅行车,因此我们对这个短语已经非常熟悉。这确实有道理-美国是一个昂贵的市场,因为我们的安全性和排放标准不尽人意,无法与世界其他地区匹敌,尽管似乎从来没有收到最新的柴油动力怪兽马车的打击软化。

大众对美国发烧友尤其不感同情心,他们唯一的罪过是想为该品牌令人敬畏的新车型之一付费。很难计算出大众最近对仅欧洲车型感到失望的次数。例如,新的欧洲帕萨特汽车比我们在美国的帕萨特汽车要早几年。即使是新的300马力的T-Roc R跨界车,似乎很适合跨界疯狂的美国市场,也不会在美国销售。

然后还有诸如Up GTI,Amarok,Golf GTD和Golf GTI Clubsport S之类的汽车,在美国均不提供。那么,原定要来美国但一直被推迟的Arteon 呢?

在我们可以再从美国大众汽车公司购买的汽车中,途锐是我们的最爱之一。途锐在2017年之后在美国被杀,但是在欧洲已经有了新一代。现在,大众已经透露了一种名为V8 TDI的新发动机变体,它将在下周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台4.0升的三涡轮V8柴油发动机与奥迪SQ7(在美国也未售出)相同,可产生416 hp的功率和664 lb-ft的扭矩。有了这个巨大的引擎盖,途锐可以在4.9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

大众继续抽出像新途锐这样有志向的车辆。las,公司在美国显然有不同的优先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