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的Baby Stelvio将在三年内到达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尔法·罗密欧的Baby Stelvio将在三年内到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尔法·罗密欧的Baby Stelvio将在三年内到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阿尔法·罗密欧的Baby Stelvio将在三年内到达,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返回美国以来,阿尔法罗密欧仅售出了3种型号-4C,朱利亚和Stelvio。这个意大利品牌计划在2022年之前扩展七款新车型,包括中置8C替换引擎,GTV轿跑车和几款SUV。基于SUV的当前成功,我们认为Alfa不将重点放在发布更多SUV与Stelvio并驾齐驱上是愚蠢的。我们已经知道更大的7座SUV正在开发中,但据《汽车快报》报道,较小的跨界车即将面世。

这款入门级跨界车将在未来三年内与传闻中的七座SUV一起发售。这两个新车型均未命名,但它们都应有助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到2022年实现年销量40万辆的目标。关于新的超小型跨界车,我们确实有一些细节。它可能基于Gorgio平台的简化版本,这意味着它将是后轮驱动的,而全轮驱动可能是可选的。

这意味着它应该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运动的车辆之一,其中包括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和沃尔沃XC40等竞争对手。这款SUV的缩短的底盘也有望在下一代Giulietta掀背车上使用,尽管我们认为不会在美国销售。阿尔法(Alfa)的超小型SUV可能迟到了比赛,但它通过一些大胆的主张弥补了迟到的情况。

预计该新模型将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3级自动驾驶技术,使驾驶员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小型和大型SUV均有望在32英里左右的电动范围内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阿尔法(Alfa)参加SUV派对可能迟到了,但肯定不会空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