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菲亚特500X以熟悉的造型和新的涡轮发动机展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菲亚特500X以熟悉的造型和新的涡轮发动机展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菲亚特500X以熟悉的造型和新的涡轮发动机展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菲亚特500X以熟悉的造型和新的涡轮发动机展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菲亚特500X自2014年起开始销售,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意大利跨界车迫切需要更新,才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重要地位。幸运的是,菲亚特为时髦的跨界车提供了急需的中周期改头换面,其中包括细微的造型调整,升级的技术和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以反映其所基于的吉普叛徒。标准配置包括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这些都是视觉变化的亮点,而全LED大灯则是选装件。

菲亚特表示,与Magneti Marelli合作制造的LED灯比以前型号的氙气灯发光20%。除了提高可见度外,它们的能耗也比传统卤素灯少五倍。全新的Urban内饰模型具有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而Cross和City Cross则重新设计了防护防滑板。

在内部,对内部进行了大修。重新设计的座舱增加了一个新的仪表盘,仪表盘易于阅读,同时保持了传统的三个圆形元素排列。侧面配有两个带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模拟表盘,中间的3.5英寸TFT显示屏提供了关键信息。还有一个用Techno皮革包裹并装有无线电控件的新方向盘。它还可以更好地定位驾驶员的手,同时提高抓地力。菲亚特500X改款车型提供七种不同的内饰,其中融合了不同类型的织物,皮革,饰面和颜色。

在信息娱乐方面,意大利跨界车包括菲亚特最新的7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功能,以及TomTom 3D导航和后置停车摄像头。现在,交通标志识别和速度顾问安全辅助系统以及车道辅助系统也已成为标准配置。可选系统包括盲区警报,安全距离管理器和自动紧急制动。

菲亚特

在欧洲,2019年菲亚特500X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从2019年的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借来的全新Firefly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单元取代了之前型号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三缸1.0升发动机,可提供118 hp和140 lb-ft的功率扭矩和四缸1.3升发动机,功率为114 hp,扭矩为199 lb-ft。

较小的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配对,而较大的发动机与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配对。此外,2019年的菲亚特500X还配备了108匹马力的1.6 E-Torq单元,结合了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美国规格尚未公布,但FCA已向我们确认,北美车型的全部细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