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仍在考虑替换CT舱口盖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仍在考虑替换CT舱口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仍在考虑替换CT舱口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仍在考虑替换CT舱口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雷克萨斯于2017年停止在美国销售CT200h,此后发布了UX200和UX250h作为该品牌的入门级型号。该决定是有道理的,因为SUV现在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已经超过汽车。尽管混合动力UX可能会取代CT停产的位置,但有传言称,雷克萨斯可能会将CT作为混合动力车和完整的EV 带回去与特斯拉Model 3战斗。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雷克萨斯的欧洲老板证实尽管SUV很流行,但仍在考虑更换CT。

雷克萨斯欧洲部门负责人Pascal Ruch表示:“ CT竞争的细分市场规模仍然很大。目前,我认为UX可以提供更多的容量,而不必取代CT。我们刚刚更新了CT,因此我们至少还有两年的销售时间可以进行评估。我们不会急于做出决定。” Ruch当然是指欧洲,CT是自2011年以来投放市场的最古老的雷克萨斯车型之一。CT确实为雷克萨斯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公司不希望失去。

CT成为Lexus品牌的入门产品。鲁奇说:“在[CT]的买家中,有70%至75%是雷克萨斯的新客户,这对我们来说是向客户展示我们的品质的绝佳机会。我当然希望用户体验可以提供类似的结果,但他们不会不必牺牲CT。” 美国也许是另一回事,但似乎CT在世界其他地方仍有很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