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宝马M2敞篷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宝马M2敞篷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宝马M2敞篷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宝马M2敞篷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宝马最近驳回了有关其正在考虑砍掉M2车顶的报道。纯粹主义者欣喜若狂。罪魁祸首 调谐器必须工作。瑞士公司Dahler DesignTechnik似乎是第一个推出BMW M2敞篷车的人,该项目正在进行一年。增加重量和损害结构刚性是M2(专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汽车)只能具有一种车身风格的主要原因。达勒(Dahler)充分意识到了这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它赋予其敞篷M2更大动力的原因。

提供两种调节状态,一种可将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从365 hp和369 lb-ft的扭矩(超载)提升到402 hp和427 lb-ft的扭矩,而级别2则可提供baby-M 419 hp和450 lb-ft,能够以低于四秒的速度计时0-62 mph,并达到187 mph的最高速度。尽管还提供消音器以保持良好状态,但不锈钢排气系统可提供更清晰的音轨。可以调节新的可调式悬架悬架,以使其适应并降低M2,而带有400 mm大型圆盘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将使驾驶员保持诚实。其他改装包括一组前后交错20/21英寸的CDC1车轮,一个MID显示单元和根据要求定制的内部。

没有关于杜勒为其宝马M2敞篷车要多少钱的消息,但它确实显示,如果客户希望“纯净的新鲜空气享受更多的轻描淡写”,那么从M4安装S55发动机将非常高兴。有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