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道奇Charger Daytona回来了 订单簿现已开放

导读 去年,道奇Charger Daytona Widebody于1969年问世,以纪念该车型首次面世50周年。今年初,只有501辆特别版车型被制造出来并进入经销商市

去年,道奇Charger Daytona Widebody于1969年问世,以纪念该车型首次面世50周年。今年初,只有501辆特别版车型被制造出来并进入经销商市场,其中一辆坠毁了一个月之内表现不佳。

现在,对于那些想要拥有自己的Charger Daytona却从未获得501单位之一的人,道奇显然为两种非宽体车型带来了2020年车型的特殊模型:Charger R / T和Scat包。

除了通过后半部贴花,行李箱盖和匹配的扰流板明显的“ Daytona”品牌,2020 Charger Daytona车型还在发动机罩下配备了Mopar冷空气进气口。

但是,其他升级因型号而异。Charger R / T Daytona带有20英寸的无灯喷漆轮毂,与提到的Daytona品牌结合在一起使用。在内部,更新包括黑边高级地板垫,带有Daytona徽标的Nappa / Alcantara座椅,LED环境照明,黑色仪表盘装饰环和缝合的仪表板。

至于Charger Scat Pack Daytona,外部升级包括一组更广泛的20英寸锻造铝制轮毂,它们包裹在275 / 40ZR20全季性能轮胎中,以及392挡泥板上的贴花和Daytona顶棚,引擎盖上的贴花,和树干。

另一方面,除了额外的碳酸盐装饰和盲点指示器外,机舱改进与R / T几乎相同。

Charger R / T Daytona的售价为$ 39,890,而Scat Pack Daytona的标价为$ 43,490,不包括目的地费用,税金和所有权。此外,您可以在去年的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中首次亮相的全新Frostbite颜色选项中获得这两种Daytona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