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目前的生产结束 新车型将于10月首次亮相

导读 铃木此刻正在流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许多令人惊讶的小汽车。议程上的下一个是全新的2019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它将在年底揭晓。据

铃木此刻正在流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许多令人惊讶的小汽车。议程上的下一个是全新的2019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它将在年底揭晓。

据了解,铃木已经停止生产自1998年以来基本相同形式的最新款车型。尽管某些市场的买家仍能够购买新车型,但生产已经停止为新车型让路。剩余的库存被占用。

据报道,新车型将在十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为这辆笨拙,随处可见的越野车带来了新颖的设计。在这之下,所有设置都将保持很重的负担。据了解,铃木不希望像正在投放的许多SUV和跨界车那样降级。

在下面我们可以期待有活动轴和坚固的悬架,但据说铃木正在开发车辆,以提供改进的道路操纵性能。但是,其坚固的可靠性显然仍然是主要重点。报道称,铃木从现有车主那里得到了反馈,他们说,越野能力对他们来说比越野的行为更为重要。

至于设计,它将具有更加坚固的外观,带有抽气式轮拱,非常方形和四方形的机舱玻璃棚区域,以及非常短的前悬和后悬,以改善离地间隙。根据已经发现的原型(请参阅下面的视频)来判断,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比,新模型的尺寸将略有增加。

除了由于增加尺寸而在内部提供更多空间之外,内部还将获得适当的媒体界面。铃木将推出其通用的(而且相当不错的)触摸屏系统,提供智能手机配对以及卫星导航和音乐流传输等技术。

在此阶段,唯一仍然有些朦胧的地方是引擎。铃木可能会安装最新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如最新的Baleno和Swift所见。在这些单元中,产生的功率为82kW和160Nm。也有机会引入1.2升“ Dualje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68kW和120Nm的功率,这比即将推出的62.5kW / 110Nm的1.3L单位要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确认。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