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7月15日在横滨发布期待已久的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

导读 日产汽车周一在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证实,日产汽车将在7月15日在横滨发布基于Ariya Concept的期待已久的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

日产汽车周一在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证实,日产汽车将在7月15日在横滨发布基于Ariya Concept的期待已久的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

尽管日产美国公司确认了“ 绿色汽车报告”的首次亮相日期, 但尚未为美国市场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

虽然预计该模型要等到2021年下半年才在美国上市(作为2022年的模型),但之前的报告显示,该模型很可能会在至少其他一些主要市场(日本,欧洲和中国)交付然后。

到目前为止,日产汽车的官员已经证实,生产的Ariya所提供的规格与去年秋天在东京车展和今年年初在拉斯维加斯CES上展示的Ariya Concept所提供的规格非常接近: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行驶周期(未公开),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5.0秒。

日产汽车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表示,去年生产的Ariya产品“将比Z车更快或更快”。他还指出,该概念的极简仪表板设计可以延续到生产中。

Green Car Reports已对日产的下一代e-4orce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采样,该系统使用了Ariya双电机设置的扭矩来使汽车在弯道中变平,并有可能使骑行更好。

该模型将建立在新的通用模块系列架构上,该架构专门用于电动汽车(内部称为CMF-EV),该架构将使用液冷电池组。该平台还将与未来的Infiniti车型以及雷诺和三菱的车型一起在未来几年上市。

日产汽车在五月份的报告中报告说,它有望在2023年之前推出八款以上的“纯电动汽车”。该公司列出的财政年度的日本“电气化率”为60%,中国为23%,欧洲为50%。到2023年(包括e-Power混合动力车在内的比率),到那时的目标是销量将超过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