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 i4和iNext EV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

导读 这是我们对下一波宝马 i项目的初看,该项目将使整个车队缓慢电气化。iX3,i4和iNext在这里正在瑞典Arjeplog进行寒冷天气测试。iX3是这三款

这是我们对下一波宝马“ i”项目的初看,该项目将使整个车队缓慢电气化。iX3,i4和iNext在这里正在瑞典Arjeplog进行寒冷天气测试。

iX3是这三款车型中最传统的一款,它基于X3 SUV,是高级家族战车的全电动版本。iX3旨在像奥迪e-tron一样,承诺将推出宝马的第五代eDrive技术-预计可产生超过400公里的充电距离,并且可以使用带有150kW容量。它由中国沉阳华晨宝马汽车合资公司为全球市场打造(使其成为第一款来自亚洲的全球畅销宝马),它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

接下来的两个是纯i汽车,它们没有仅内燃机的类似物,它们的出现顺序已经给我们带来了i3和i8。这些新车型中的第一个-预计于2021年-是i4,宝马将其称为四门双门轿跑车,“定位在高端中端市场”。它还将使用eDrive v5.0,这意味着它可以充电超过600公里。但它也将部署其电力资源,在4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行驶,而平地行驶时则以200 km / h以上的速度行驶。从2021年起,宝马i4将在该公司的慕尼黑工厂生产。

最后,也许是这三人中最有趣的一点,就是iNext了。现在,当我们最后一次在波音777货运集装箱的腹部看到这东西时,在美学部门这一切都是未来主义和疯狂的。然而,正如这张经过冬季测试的照片所显示的那样,尽管车身上有大量的伪装,但它看起来现在更像是传统的SUV。它还采用了第五代eDrive,行驶距离超过600公里,同时还应该能够进行3级自动驾驶。仍然使用iNext名称(毫无疑问它将获得适合当前BMW车型名称的名称),它将于2021年起在德国的丁格芬工厂生产。

还要别的吗?

宝马正在北极圈的边缘进行测试,因为与所有量产汽车一样,它们必须经受可以想象的最艰苦的天气和道路条件,并在经受考验之后才能出售。由于iX3,i4和iNext的所有电动机,高压电池和电力电子设备以及悬架控制系统都在处理低于零下的零度温度,因此正在接受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