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轿车和轿跑车价格小幅上涨

导读在更新了2019年的款式和新功能后,2020年的本田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价格没有任何调整,除了价格上涨外,其他方面均上涨了335美元。轿车

在更新了2019年的款式和新功能后,2020年的本田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价格没有任何调整,除了价格上涨外,其他方面均上涨了335美元。

轿车的装饰水平仍然包括LX,Sport,EX,EX-L和Touring;轿跑车阵容相同,减去EX-L内饰水平。2020款思域最便宜的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LX轿车,起价为20,680美元。对于LX和Sport,无级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800美元,轿车的起价为22,380美元,轿跑车的起价为22,680美元。

LX和Sport车型配备基本自然吸气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EX(24,630美元),EX-L(25,830美元)和Touring(28,530美元)车型标配更强劲的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四引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唯一方法是掀背车模型或思域Si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两者均已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