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跨界车的白色车身一览无余

导读 顺着上图所示的裸露钣金:您正在看即将到来的福特 Baby Bronco SUV的后端,尽管它是未完成的白车身形式。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设法拍摄了新

顺着上图所示的裸露钣金:您正在看即将到来的福特“ Baby Bronco” SUV的后端,尽管它是未完成的白车身形式。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设法拍摄了新跨界车的生产车体,再加上早期的间谍照片和该新车型的泄漏图像,使我们对这辆车在不久后首次亮相时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未来。

在方形的车顶线,后腰和后挡板上都印着有趣的形状,明显体现出设计的灵活性。虽然找不到尾灯,但切口似乎证实了我们在去年泄露的轮廓图中看到的形状。这款车型的轻巧轮廓将使其与更具汽车感的Escape脱颖而出,并与之共享基础和其他机械组件。功能更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将可能是可选的,以增强其越野性能

福特对何时首次见到野马Bronco的细节一无所知,但名字尚未得到确认。我们听说过有关Bronco Scout,Bronco Sport和Adventurer的传闻。我们确实怀疑我们会在实际交易的车架上的Bronco之前看到Bronco-lite,Bronco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作为2021年的模型到达。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了解福特新兴的SUV产品系列。

[投票ID ='dc8df770-eb82-462b-9d62-f9e921f8a68e_278b26a85f333'type ='text'问题='您认为小野马最终登场时会看起来不错吗?answer1 =“是的,这些瞥见使我兴奋。” answer2 ='不,我坚持要购买真正的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