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终于在经销商处

导读 在被揭露将近八个月之后(经过更多年的猜测和期待),2020 Toyota Supra终于可以在全美国的经销商处购买。将向客户出售的第一批1500 Supra

在被揭露将近八个月之后(经过更多年的猜测和期待),2020 Toyota Supra终于可以在全美国的经销商处购买。将向客户出售的第一批1500 Supras将是Launch Edition模型,我们已经说过这是我们的首选。它位于Supra系列的顶部,起价为$ 56,180,并且具有特殊的设计风格,包括黑色轮毂,红色镜盖和可用的红色内饰。但是,如果您希望抓住第一个饼干,那您就不走运了。Supra 1号在1月份的拍卖会上以2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使美国心脏协会和鲍勃·伍德拉夫基金会受益。

一旦这1500辆车全部售出,Supra的低端版本将可用。Supra将提供3.0和3.0 Premium装饰,基本3.0的价格为50,920美元。标准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无钥匙进入和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

售价为54,920美元的3.0 Premium网罩项目包括更大的触摸屏,平视显示器,加热皮革座椅和更好的音响系统。两种装饰都可提供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停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