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轩逸向我们展示了日产想要赢得胜利

导读 日产汽车今年卷入其中。自从他们推出全新的Versa Almera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周,现在他们剥离了下一代Sylphy的外壳。与其较小的兄弟姐妹

日产汽车今年卷入其中。自从他们推出全新的Versa / Almera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周,现在他们剥离了下一代Sylphy的外壳。与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一样,轩逸(Sylphy)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外观更具侵略性。这样,Sylphy不再是细分市场的反向者。

只是看看前端。即将推出的模型的圆角已为更锐利的设计让位。纤细,前扫后的大灯会聚在一起,形成现已标志性的V-Motion腮。轮廓分明的保险杠角将使轿车的外观更加轮廓分明。连引擎盖也值得一看,折痕和线条形成了相当优雅的形状。

侧面还有更多有趣的设计元素。前挡泥板和后挡泥板都采用喇叭形设计,后部采用“可乐瓶”设计,这在70年代的汽车中很受欢迎。它的确保留了六窗配置,但后支柱上的线条增加了“浮顶”效果。

甚至后部也大不相同。像Versa / Almera和Altima一样,它具有一组环绕式尾灯,以及较宽的行李箱开口。行李箱盖的倾斜设计似乎也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在内部,与以前的版本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仪表板具有类似豪华轿车的缝线,具有更加有机的设计和层叠的中央堆栈。这些天是当今大多数新车的代表,它具有流行的“浮动”信息娱乐屏幕。而且,仪表盘很宽,可以为较大的多信息显示留出空间。同时,中间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具有复古气息,让人回味过去,而平底方向盘则具有现代气息。

至于发动机,它将使用1.6升发动机,尽管日产尚未提及功率数据。他们确实说他们已经升级了它,所以我们期望即将离任的Sylphy的输出超过116 PS。另一方面,变速箱是Xtronic无级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发动机规格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并且可能因地区而异。

目前,尚无消息何时会进入东盟市场,更不用说菲律宾了。它是否应该在这里出现,我们对Nissan Philippines Inc.的要求只有一个:请带回Sentra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