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雷诺是印象420马力调谐福特福克斯RS

导读毫无疑问,美国人对头转向福特福克斯的RS从未去过美国海岸非常不满。看着网上发布的许多评论,人们得到的印象是,虽然它可能有点沉重和笨重

毫无疑问,美国人对头转向福特福克斯的RS从未去过美国海岸非常不满。看着网上发布的许多评论,人们得到的印象是,虽然它可能有点沉重和笨重,但它是一辆很棒的驾驶汽车,具有很大的调整潜力,主要是因为它的引擎盖下有一台2.5升沃尔沃发动机,它的库存形式约为300马力。

杰伊雷诺最近得到了一辆从欧洲带来的福克斯RS,在英国由Mountune改装。现在,它声称可以产生420马力,同时仍然是一台可控的机器。

雷诺没有提到扭矩转向是一个太严重的问题,但由于有一些标准形式的汽车,他们不能让它消失,增加更多的动力。

RS Focus是福特长期以来,尤其是在欧洲制造的为数不多的首批汽车之一。但由于是高人气机器,与很多特种跑车的性能和弯道抓地力竞争,所以被纳入墙报领域应该不足为奇。

20年后我们会记得福克斯,那时我们都将在吸尘器后面驾驶燃料电池车。我们将自娱自乐。为什么他们给一辆前轮驱动的汽车300马力?有了20年的经验,我们可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福特这样做只是为了让人们说话,树立自己的形象。这两件事是它巧妙实现的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