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宣布成为英国豪华代表Walpole的成员

导读迈凯伦宣布加入英国奢侈品代表处Walpole成为新成员,巩固其在国内外的品牌地位。迈凯轮汽车公司宣布加入英国奢侈品代表处Walpole,以及博柏

迈凯伦宣布加入英国奢侈品代表处Walpole成为新成员,巩固其在国内外的品牌地位。迈凯轮汽车公司宣布加入英国奢侈品代表处Walpole,以及博柏利、福特努马森、克拉里奇等英国领先品牌。

加入Wolper的使命是在全世界推广和加强英国奢侈品行业,这将有助于巩固迈凯伦的豪华品牌定位,这一定位是基于迈凯伦的领先技术、创新设计、超级跑车的强大性能和豪华拥有体验。

作为Walpole的成员,迈凯伦还可以链接到Walpole广泛的全球奢侈品网络,包括欧洲文化创意产业联盟、欧洲高端和奢侈品行业协会。沃波尔还定期向美国派出贸易代表团,美国是迈凯伦和更广泛的英国奢侈品行业的重要市场。

根据Walpole在2019年进行的经济影响研究,迈凯伦是英国高端豪华车领域的领导者,占豪华车领域总销量的65%以上。迈凯轮此前曾与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奢侈品牌合作,包括与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合作的限量版手表,以及高端运动服装公司Castore等新兴英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