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俄罗斯召回了70多辆明锐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斯柯达在俄罗斯召回了70多辆明锐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斯柯达在俄罗斯召回了70多辆明锐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斯柯达在俄罗斯召回了70多辆明锐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7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Rus宣布召回2020年生产的73辆斯柯达明锐汽车。召回的原因是后排安全带双扣,由于制造缺陷,其强度不足以弯曲。Rosstandart的新闻服务报道说,如果发生碰撞,可能会导致稳定性不足以及保护功能受到限制。

据AUTOSTAT先前报道,根据2020年上半年的结果,斯柯达明锐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为9750辆,比去年同期的指标低15%。因此,明锐已成为我国最畅销的斯柯达车型。同时,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将于今年年底在俄罗斯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