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福特如何在地狱的复仇步道上测试新款野马越野车

导读 在最近的一个故事中,我们谈论了FreeWheelin Overland的一段录像,其中介绍了Bronco Sport 在《地狱的复仇》中所做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

在最近的一个故事中,我们谈论了FreeWheelin Overland的一段录像,其中介绍了Bronco Sport 在《地狱的复仇》中所做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野马民族(Bronco Nation)解除了我们对荒野行动的渴望,这出荒野行动是在同一条小径上进行的。总之,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跨界。

由Blue Oval工资单中的创意机构管理的Bronco Nation展示了带有Escape支撑的一体式多功能车,它比FreeWheelin Overland剪辑的障碍要多得多。尽管中型同级车在人迹罕至的道路上具有更大的能力,但Bronco Sport却没有前推力,这得益于带有双离合差速器的分段专用后桥。

只有荒地和售罄的第一版才带有所谓的Advanced 4x4系统,这是Escape皮肤下最大的变化之一。多达7种GOAT驾驶模式的地形管理,独立的前后悬架(包括46毫米单管减震器),跟踪控制以及用于电机和变速器的附加冷却装置。

只有2.0升的EcoBoost可以从更好的冷却中受益,而三缸基本发动机则是……香草,如果您想这样称呼的话。无论采用哪种选项,都可以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变矩器箱没有像吉普在其较小的Trailhawk多功能车中那样的爬行装置或低档模拟功能。

总而言之,尽管价格更高,但荒地的野马运动规格是指南针Trailhawk的有趣替代品。不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的332,660美元,即比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上述竞争对手多出2,810美元。吉普车可能具有更高的前进比,但是2.4升MultiAir 2四缸发动机在福特的2.0升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中仅次于前列。

不管您的船只漂浮在哪儿,问题的真相是两个越野紧凑型跨界车胜于一个。这不仅促使两家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做得更好,而且客户现在有了吉普车的替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