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GT DBZ百年典藏系列的现代元素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S GT – DBZ百年典藏系列的现代元素–带有坚固的碳纤维车顶和生活格栅。自宣布DBZ Centenary Collection以来,

阿斯顿马丁DBS GT – DBZ百年典藏系列的现代元素–带有坚固的碳纤维车顶和“生活”格栅。

自宣布DBZ Centenary Collection以来,它已经持续了一年,它将DB4 GT Zagato的延续版本与现代DBS GT Zagato结合在一起,而价格仅为600万英镑(加上通常的非自愿捐款) HMRC)。

自从AML宣布该软件包以来,我们就很好地了解了该交易的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位,因为AML在构建过程中出现了裂缝,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真正看到的只是DBS位的草图。

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细节,还有一张DBS GT Zagato(实际上是渲染)的照片,它位于其Grandad前面,而Aston则滴加了更多细节。

我们假设DBS GT Zagato的外表和普通DBS一样是有效的5.2升715bhp V12,因此大多数动作都在设计中,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

AML热衷于解释的重点是剧院,当汽车启动时格栅会移动,并且DBS GT没有后窗。

格栅由108颗菱形的碳纤维制成,当汽车停下来时,它看起来应该保持原样。

但是,当您为GT Zagato点火时,格栅会活跃起来,并且每个零件都会打开以让大型V12呼吸。可悲的是,AML没有设法发送视频。也许还行不通?

另一个亮点是完全没有后窗,取而代之的是从挡风玻璃顶部一直延伸到汽车后部的一小段碳纤维,摄像头可以像玻璃一样平淡无奇地呈现出您所见的景象。在后面。

AML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

这辆车不仅专注于美,而且注重戏剧。动态格栅为我们提供了为汽车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的机会。停放时,DBS GT Zagato几乎看起来像是在静止,但汽车的后部仍然显得肌肉发达,可以动弹。只有在启动时,汽车才能真正变得机敏并准备就绪,为旁观者提供听觉和视觉享受。

我们将要等到明年,阿斯顿才能真正制造出真正的DBS GT Zag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