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之前在南非进行测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高尔夫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之前在南非进行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高尔夫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之前在南非进行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款高尔夫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之前在南非进行测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关于大众汽车未来电动ID系列的所有讨论,很容易忘记,其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的全新版本将于明年上市。我们谈论的当然是全新的大众高尔夫,它将很快进入其第八代。

大众最近给我们带来了它广受欢迎的掀背车的下一个版本的窥探,它的设计草图模糊不清,暗示它将采用进化设计。但是,由Tuned Automotive Magazine上载的新Facebook视频可能使我们第一眼看到了全新的金属高尔夫。这可能是合法的,因为虽然大众尚未展示很多新的高尔夫,但该车仍处于高级测试阶段。

该视频显示,据称新的高尔夫在南非进行了测试,没有伪装掩饰,尽管视频的质量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轮廓似乎与大众发布的草图设计相符,并且前后设计也已重新设计。

还请注意,汽车的地面位置非常低-我们是在看新款运动型GTi还是下一代Golf R敞篷轻便摩托车?关于这种神秘的高尔夫目击事件尚未得到证实,该视频很可能是假的,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大众发布更多透露性的官方预告片。

新高尔夫的生产将于明年6月开始,然后在2019年第三季度首次亮相。2020大众高尔夫的轴距也将比其前任更长,因此应该有一个更宽敞的机舱。

大众汽车暗示新的高尔夫活动顶篷将“完全连接”,这意味着它将包装某种形式的自主技术。预计新的Golf GTI和R会更轻,更强大,因为有报告显示GTI的功率将增加到250 hp,而R可能产生350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