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终于分享了其新款紧凑型SUV的新细节

导读 电动ID 4现已面世,大众正在将注意力集中在另一款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新型SUV上。几周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了Taos,这是一款新型紧凑

电动ID.4现已面世,大众正在将注意力集中在另一款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新型SUV上。几周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了Taos,这是一款新型紧凑型SUV,以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城镇命名,该城镇将位于Tiguan下方。大众当时没有提供很多细节,但是我们现在知道什么将为新型紧凑型SUV提供动力。

引擎盖下方将是大众的新版本EA211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捷达轿车提供动力,排量增加至1.5升,高于捷达的1.4升。动力输出也会从捷达的147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跃升至陶氏车中的158马力和相同的扭矩。

在FWD车型中,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而AWD版本则具有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尽管具有更大的排量和更高的动力输出,但大众汽车声称,由于改进了米勒循环,该发动机在道斯汽车上的效率更高,在进气冲程的早期进气门处于关闭状态,以提高经济性。它的压缩比也高达11.5:1,这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是非常高的。帮助大众实现低速扭矩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其他因素包括APS涂层汽缸衬套,能更快地加热发动机的地图控制冷却模块,可变的涡轮增压器涡轮几何形状以及最高可达到350 bar压力,高于200 bar。

正如预期的那样,Taos将由与Tiguan相同的MQB平台支撑,但将缩短11英寸,长174.2英寸。大众承诺,新型小型SUV将提供“卓越的价值,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内部空间,技术和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运营官约翰·德尼申说:“尽管如今电动汽车成为头条新闻,但我们仍继续在内燃机技术上取得长足进步。” “ Taos的新型1.5升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汽油发动机设计,为紧凑型SUV车型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Taos将为大众汽车北美地区提供出色的燃油性能提供进一步的证明。符合我们市场需求的合适产品。”

Taos配备前轮或全轮驱动,将于2021年夏季在美国市场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