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是真正的轮毂豪华

导读梅赛德斯(Mercedes)在几年前恢复了迈巴赫(Maybach)的名称,从销量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全球已交付约60,000

梅赛德斯(Mercedes)在几年前恢复了迈巴赫(Maybach)的名称,从销量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全球已交付约60,000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汽车。2019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销量约为12,000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中国的增长率为两位数。除中国外,近年来主要的销售市场是俄罗斯,韩国,美国和德国。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的成功故事继续存在。与梅赛德斯-奔驰S-Class的长版相比,轴距长18厘米。得益于标配的行政座椅和司机包,后部成为舒适的工作或休息区。它们还辅以独家细节,例如前排座椅后部和两个后排乘客之间的大面积装饰。

在许多市场上,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销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德国将于2021年春季推出。在美国和中国,首批客户将于2021年4月收到他们的车辆。首批客户将在2021年夏季到达欧洲的经销商展厅。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长/宽/高:5469/1921/1510毫米)是经典的三厢式轿车。前排的特色是带有镀铬鳍的独特引擎盖和梅赛德斯-迈巴赫散热器格栅。通过垂直的三维装饰条可以很好地识别这一点。商标MAYBACH优雅地集成到格栅的镀铬边框中。后门比兄弟车型宽,C柱具有固定的四分之一灯。C柱上的Maybach品牌徽标强调了排他性。根据要求,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可以配备电动舒适后门。

根据要求,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独特外观可以通过带有分隔线的两色油漆完成而得以增强。这是根据最高质量标准手工应用的。可根据要求提供革命性的前照灯技术DIGITAL LIGHT。这允许新功能,例如在前方道路上投影指南或警告符号(英国目前不提供)。在每个前照灯中,DIGITAL LIGHT均具有一个照明模块,该照明模块具有三个功能非常强大的LED,其光线由130万个微镜折射和定向。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内饰是基于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革命性室内设计。仪表板,中控台和扶手的雕刻外观似乎漂浮在广阔的内部景观之上。在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中,数字和模拟豪华也和谐相处。最多有五个显示屏幕。标配的是12.8英寸OLED中央显示器,它是高科技控制中心。可应要求提供12.3英寸3D驾驶员显示屏,其中包括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三维表示以及明显的深度和阴影效果。

表盘乐器的周围是玫瑰色的玫瑰金品牌。

此颜色还用于主动环境照明(可选设备),即具有智能舒适性和安全功能的动画LED灯带。玫瑰金白色和紫水晶发光,活跃的环境照明现在具有两个新的色彩主题。内部还有“后方欢迎”灯光秀形式的附加功能。自适应尾灯正在梅赛德斯-迈巴赫举行首映。这在几个方面遵循了乘员的愿望:除了亮度之外,还可以调整光斑的大小和位置。精确的工作灯和休闲的休息室灯之间也有很大的调节范围。

车上还有许多经典的豪华车:新功能包括前排座椅的大面积装饰。高品质的木质包围物包裹着前排座椅靠背的后部。如果指定了头等舱后座,则在两个后排乘客之间放置类似的醒目装饰区域。

一个明确的迹象表明,通常会在后排发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所有者,这是左侧和右侧的标准版行政座椅以及司机包。乘员可以独立调节行政座椅的座椅表面和靠背。使用前排座椅上的搁脚板和电动延伸的搁脚板可产生连续,舒适的倾斜表面,从而获得舒适的睡眠位置。脚架的调节行程已延长了约。与之前的系列相比为50毫米。小腿的按摩功能是后座舒适套件的一部分,是另一个新功能。后颈/肩部加热是另一个舒适功能。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发动机来自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组合,部分采用电动辅助。通过集成的第二代起动发电机(ISG)进行电气化。这样可提供高达15 kW的升压,在以恒定速度行驶时可促进有效的“滑行”,使起/停体验更加舒适,并使驱动系统整体效率更高。

9G-TRONIC传输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并适用于ISG。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器冷却器现在已经移入或移入了变速器。与ISG结合使用,由于使用了电动制冷剂压缩机,因此可以省去整个两件式皮带传动装置。这意味着,即使发动机不运转(启动/停止和滑行阶段),也可以有效,舒适地应对内部气候。全轮驱动是标准设备。

配备可连续调节阻尼ADS +的AIRMATIC空气悬架是标准装备。驾驶员可以使用DYNAMIC SELECT来分别修改动力总成,ESP,悬架和转向系统的特性。使用中央显示屏下端的控件进行选择。DYNAMIC SELECT具有专用的MAYBACH驱动模式。这完全侧重于乘坐舒适性。

选装的后桥转向系统可改善市区的机动性。这样可以将转弯圈减少近两米。客户可以在两种变型之间进行选择:4.5°和10°后桥转向。而不是13.1米,转弯圈就是12.2或11.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