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试图说服Cyber​​truck买家租赁S3XY模型

导读特斯拉正寻求通过鼓励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租用其当前型号之一来增加销量。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希望今年能交付500,000辆汽车,并且要实

特斯拉正寻求通过鼓励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租用其当前型号之一来增加销量。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希望今年能交付500,000辆汽车,并且要实现这一目标,它在最后一个季度将需要交付181,000辆汽车,比第三季度增加40,000辆。因此,特斯拉已经与超过65万名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接触,试图说服他们在等待电动取货时租用Model 3,Model Y,Model S或ModelX。

发送给Cyber​​truck的电子邮件预订持有人显示,双电机和三电机型号将于2022年开始交付,而单电机型号将在2023年初交付客户。因此,目前提供24-36个月的租赁适用于品牌的现有型号。该电子邮件还确认,特斯拉将向在该州注册汽车的加利福尼亚居民提供1,500美元的加利福尼亚清洁燃料奖励。

正如Electrek所说,如果特斯拉能够说服只有5%的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租用新的特斯拉车型,那将导致第四季度额外交付30,000辆。

我看到您与我们合作预订了Cyber​​truck,因此我想提供一些礼貌的更新,并提供自己作为一种资源。目前,单电动机配置计划于2022年末开始生产,预计于2023年初交付。双电动机和三电动机配置目前计划于2021年末开始生产,预计于2022年初交付。同时,许多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一直在使用我们当前的车辆进行24-36个月的租赁,以弥合差距并体验Tesla的所有权!我们目前提供1500美元的加利福尼亚清洁燃料奖励,除了在年底之前可以应用的其他加利福尼亚州奖励措施之外,加利福尼亚居民还可以在本州注册汽车。如果您有兴趣确保我们的定价当前的S3XY型号,请回答“是”,我们将很乐意给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