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达斯特 获得新的入门级引擎 以提高性能和经济性

导读 达契亚达斯特(Dacia Duster)SUV配备了新的入门级TCe 100汽油发动机,从而改善了性能,经济性和排放。现在售价10995英镑起。该新达契亚除

达契亚达斯特(Dacia Duster)SUV配备了新的入门级TCe 100汽油发动机,从而改善了性能,经济性和排放。现在售价10995英镑起。

该新达契亚除尘器的SUV到达在英国发售只是大约一年前,带来与它的前代除尘器的一些重大改进,但仍密谋是便宜,因为芯片SUV。

但是,预算适当的达契亚(Dacia)的缺点之一是,所提供的很多东西有些“最后一代”,这意味着,尽管您会讨价还价,但也有不利的一面。

这种不利影响将给达契亚带来麻烦,因为需要降低平均CO2排放水平,以避免受到监管机构的罚款,因此,朝着正确方向迈入的第一步,达契亚Duster正在获得一种新型入门级汽油发动机。

新型TCe 100发动机替代了目前的SCe 115,并降低了燃油消耗和排放水平,同时也提高了性能。

达契亚说,新引擎的排放为126g / km,经济性高达49.5mpg,比SCe 115提升了18%,尽管它不能使Duster变得生动活泼,但它可以在12.5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

这款新发动机在Access,Essential和Comfort内饰级别上提供4×2动力传动系统,并加入了TCe 130,TCe 150和Blue dCi发动机选件的最新产品,价格从10,99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