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VO现在是全电动SUV三菱e-Evolution Concept

导读这里是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三菱公司的最新荣耀。是的,传说中的Evo铭牌现在放在使用纯电力运行的SUV上。正式称为e-Evolution概念车,该概

这里是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三菱公司的最新荣耀。是的,传说中的Evo铭牌现在放在使用纯电力运行的SUV上。正式称为e-Evolution概念车,该概念车融合了三菱的两项优势:SUV和EV。

e-Evolution秉承“稳健而精巧”的设计理念,佩戴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面孔的最新插画。这款越野车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短的悬垂,结实的肩膀和后部狭窄的臀部,给人以敏捷和敏捷的感觉。另一方面,突出的轮胎则表现出强大的四轮驱动牵引力。在后部,车顶线从C柱向前显着向下倾斜,以实现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内部,e-Evolution的座舱让我们瞥见了传统防火墙被淘汰后的未来室内设计。仪表板上的浮动显示屏可为乘员显示所有基本信息,而方向盘和中控台则具有类似于喷气战斗机的感觉。

动力来自三台电动机–一台在前轴上,两台在后轴上。双电机具有双电机主动偏航控制(AYC)系统,可作为电子控制的扭矩矢量系统,在所有情况下均具有更大的牵引力。所有这些都集成到三菱著名的超级全轮控制(S-AWC)四轮驱动系统中,从而大大提高了SUV的操控性和牵引力。

制动器不再通过e-Evolution概念液压操作,取而代之的是一组电动卡钳,这些卡钳可忠实地反映驾驶员的输入并通过电子方式夹紧转子以停止动力。

e-Evolution概念中的AI系统由一系列传感器组成,可即时读取道路,交通状况以及驾驶员的意图的变化;相应地协调车辆动力学,以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三菱创造的“教练功能”可建立驾驶员技能水平的档案,随后制定培训计划,通过语音提示和大型仪表板显示提供建议,最终帮助驾驶员更大程度地享受车辆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