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野马现在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出

导读 这是一种看但不碰的情况,减去通常伴随的挫败感。汽车爱好者和新福特 Bronco 的未来拥有者现在甚至有机会在它到达陈列室之前亲眼目睹它。

这是一种“看但不碰”的情况,减去通常伴随的挫败感。汽车爱好者和新福特 Bronco 的未来拥有者现在甚至有机会在它到达陈列室之前亲眼目睹它。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标志性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汽车的正式生产版本出来之前为汽车爱好者提供第一次视觉享受。去年6月,特斯拉电动卡车Cyber​​truck在博物馆大厅展出。这是第一次有人有机会亲眼近距离观看它,这还不包括埃隆·马斯克在洛杉矶的许多目击事件。

如果你在该地区,博物馆正在重复——各种各样的。新福特野马的两门版本现在在大厅里,是的,确实,博物馆终于向公众开放,所有的健康预防措施都到位。

您可以查看 Bronco 的照片,也可以在博物馆的上方画廊中亲自查看。我们谈论的是在 Bronco 投入生产之前完成的设计原型,但博物馆向我们保证,它是“最终产品 Bronco 的代表”,它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展厅中。换句话说,它是最接近生产版本的东西。

Bronco 是今年最热门的版本之一,即使这样也可能是轻描淡写。天气太热了,2021 年的大部分订单甚至要到2022 年才能投产。第一批设备将于 5 月投产,不管你信不信,第一批交付的业主已经在翻转 他们尚未制造和交付的车辆带有疯狂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