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ØMCityW和CityM2.0电动自行车推出内置移动充电系统

导读 STRØMCityW和CityM2 0电动自行车现已在Indiegogo上众筹。这些自行车配备两种电机选项,提供高达32公里 小时(~20英里 小时)的辅助速

STRØMCityW和CityM2.0电动自行车现已在Indiegogo上众筹。这些自行车配备两种电机选项,提供高达32公里/小时(~20英里/小时)的辅助速度,标准续航里程为50公里。这两款车都有内置的移动充电系统和LED显示屏,可显示您的骑行信息。

STRØM推出了CityM2.0和CityW电动自行车。StromCityM2.0是该公司几年前众筹的City电动自行车的继任者,配备七速齿轮系统。相比之下,CityW具有步进式车架和三速齿轮系统。

这两款自行车都有一个LED显示屏,可以显示您的骑行统计数据,还有一个内置系统,可让您通过USB为手机充电。您可以选择两个静音电机;欧洲道路合法版本提供高达25kph(~16mph)的踏板辅助,功率为250W,扭矩为45Nm。

或者,美国的客户可以选择更大的400W电机,最高辅助速度为32kph(~20mph)。10.4Ah电池可提供长达50公里(约31英里)的续航里程。

可选升级为您提供14Ah电源组,可将您的续航里程延长至80公里(约50英里)。典型的充电时间为五个小时,但使用StromSuperCharger可以减半。

您现在可以通过Indiegogo预购STRØMCityM2.0和CityW,价格为1,175欧元(~1,258美元)。预售期过后,价格预计将升至2,000欧元(约合2,142美元)。这两款车都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预计将于2022年8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