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21年梅赛德斯 奔驰E级双门跑车和AMG E63再次亮相

导读一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奔驰E级和AMGE63的伪装原型;这么长时间以来,许多人都预测斯图加特的面包和轿车将在今年作为2020年车型亮相。这两辆

一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奔驰E级和AMGE63的伪装原型;这么长时间以来,许多人都预测斯图加特的面包和轿车将在今年作为2020年车型亮相。这两辆车都被发现在德国的街道上行驶,它们的最小变化仍被少量胶带包裹着。

现在可以看到的是带有LED DRL标志的新型前大灯,模仿了CLA和CLS级,并采用了新的梯形格栅形状。原型AMG E63的格栅不同于当前E63的设计,并且与该范围内其他AMG的Panamericana模式不同。如果可以相信它的切入点,则类似于CLS,较窄的尾灯将在车辆后部进一步延伸到行李箱盖。

在内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大屏幕屏幕上显示,从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到中央控制台。方向盘看起来像是在S级原型中发现的单元,带有一个由大徽标覆盖的小轮毂和经过重新设计的辐条。

标准车型可能会获得一种新的混合动力车型,E450可能会放弃其3.0升V6车型,而采用功率较小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为AMG E53提供温和的混合动力。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来了。AMG E63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能会从其目前的603马力输出中获得一点动力提升,但如果没有发生,请不要感到惊讶。

作为明年上市计划的一部分,E级改款可能会在全新的S级和AMG GT Black系列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GT 4门的阴影下首次亮相。《汽车报》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改款的E级轿车的使用寿命可能很短,这是2023年推出的下一代车型。该杂志预计梅赛德斯将放弃E级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将意味着中型两门车的终结,从2002年开始作为CLK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