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华晨宝马X3变速箱好不好及华晨宝马X3动力怎么样

导读2018款全新华晨宝马X3传动方面全系都是使用了来自ZF的8挡手自一样变速箱。消费者们都不用担心高低配出现的变速箱不同了,这台变速箱的表现

2018款全新华晨宝马X3传动方面全系都是使用了来自ZF的8挡手自一样变速箱。消费者们都不用担心高低配出现的变速箱不同了,这台变速箱的表现还是不错,当你深踩油门超车并线时,懂你的变速箱也会积极降档并大幅延迟升档转速来获取饱满的加速动力。

倘若是油门到底的Kick Down,这台变速箱也可以毫不犹豫的从8挡直接降至到2挡,而降档速度则依旧如手起刀落般干脆利落。

此次试驾的这辆车型是2018款全新华晨宝马X3 xDrive30i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可以说是很强劲了,252马力很有优势,然而起步的时候油门的响应仍然显得有些迟疑了,轻巧的油门踏板并没有在初段就给予敏锐的信号传递。

你可不要以为华晨宝马X3动力不给力,只要车身顺利突破静止惯性之后,整车的动力表现的流畅度和积极性仍然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