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美国推出了一款s级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美国广泛测试一个自主的S级,使其通过当地道路网络提供的严格测试。为了确保其自动驾驶技术能够满足各种驾驶需求和特定国家的道路法律,S-Class在大洛杉矶地区进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美国广泛测试一个自主的S级,使其通过当地道路网络提供的严格测试。为了确保其自动驾驶技术能够满足各种驾驶需求和特定国家的道路法律,S-Class在大洛杉矶地区进行了一系列自动测试驱动器,特别侧重于对校车、车道标记和限速标志的识别。

与世界上许多其他城市和国家不同的是,所谓的Botts的点被发现在美国的各种道路上。这些点被用来代替道路上的传统油漆线,并对半自主车辆的传感器系统提出了独特的挑战。因此,奔驰的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转向辅助系统能够一致地识别这些点,以确保安全和可靠的旅行。

美国的限速标志也测试了品牌自主技术的能力,因为它们在大小和形状上与欧洲、澳大利亚、亚洲和加拿大的标志不同。

如前所述,校车也必须由自主车辆检测。在美国,校车附近的所有车辆必须在校车司机停车并打开警示灯后立即停车。因此,自主技术需要将校车与所有其他车辆区分开来,并在必要时自动停车。

这些美国测试构成了该品牌智能世界驱动器的一部分。在过去五个月中,一个自主的S级原型在五大洲受到许多复杂交通情况的影响。在这些测试中,包括处理墨尔本臭名昭著的“钩子转弯”和南非的行人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