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混合动力SUV和自主技术也在研发中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斯巴鲁混合动力SUV和自主技术也在研发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斯巴鲁混合动力SUV和自主技术也在研发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斯巴鲁混合动力SUV和自主技术也在研发中,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斯巴鲁前首席执行官吉永康幸(Yasuyuki Yoshinaga)辞职,原因是该公司承认自己在排放测试中作弊。他的接班人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刚刚宣布了他的五年业务计划,以提高该公司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和全球销量,并投资于下一代技术。该计划称为“ STEP”,代表速度,信任,参与和安心。这个“速度”部分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很有趣。

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五年计划将持续到2026年3月,其几个重要目标包括将全球销量提高18%至130万辆。在斯巴鲁最大的市场北美,中村证券的目标是使销量从770,000辆增长20%到920,000辆。该计划的某些特定部分包括在2020年代初推出新的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球SUV,将Dynamic X Solid设计语言发展为“结合”外观,增强运动模型,并包括STI调谐器产品线,交付二级自动驾驶高速公路到2020年实现自动驾驶,到2022年将为80%的车辆提供连通性。

当然,该计划中我们最喜欢的部分是斯巴鲁运动型车型的大胆设计和增强。WRX仍然非常有竞争力,但是我们一直在求求Subaru推出新版本的STI。在公司的新领导下,我们甚至可能会首次看到STI名称在美国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