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计划从公司的历史中带回最酷的卡车之一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计划从公司的历史中带回最酷的卡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计划从公司的历史中带回最酷的卡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计划从公司的历史中带回最酷的卡车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西装外套肯定看起来好斗-有点像前部的Camaro。雪佛兰(Chevy)用宽阔的姿态,紧凑的比例和高腰线设计了这款新SUV,以使其具有运动外观。“开拓者有态度,”全球雪佛兰设计执行董事约翰·卡法罗说。“它看起来在道路上占主导地位,同时在每辆雪佛兰跨界车和SUV的心脏都实现了多功能性的承诺。” 每个装饰级别将提供独特的外观。Premier饰板具有明亮的镀铬,而Blazer RS则具有更加险恶的黑色外观。无论装饰如何,Blazer都是一款独特的SUV。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3马力,扭矩为188 lb-ft,以及3.6升V6,扭矩为305 hp,扭矩为269 lb-ft。两台发动机将与带有FWD的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在RS和Premier内饰上,将提供双离合器AWD系统,该系统可在恶劣天气下优化牵引力,并可将后轮分离为FWD,以提高燃油经济性。V6车型的最大牵引力约为4,500磅,而可用的悬挂查看系统将帮助驾驶员安装拖车。该系统使用后视摄像头将挂车系为一个人的工作。

Camaro的灵感不仅包含在前面板上。在内部,西装外套看起来非常像当前的型号,并具有一些出色的豪华功能。西装外套可容纳5个座位,最大货舱面积为64.2立方英尺,第二排折叠成扁平状。后排座椅也可以滑动,为乘员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并且货物管理系统有助于制动后备箱区域。可用选项包括全景天窗,加热的方向盘,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后排座椅,智能钥匙激活的舒适开窗,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视镜,免提提升门,无线充电和六个USB端口。

无论您购买什么装饰,所有Blazers都将配备带有4G LTE Wi-Fi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雪佛兰表示,Blazer将于2019年初上市。定价将在接近生产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