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帮助使自动驾驶汽车更值得信赖

导读 为了帮助使自动驾驶汽车更受人们信赖,Jaguar Land Rover进行了实验,为无人驾驶舱提供虚拟眼睛,以便它们可以与周围的其他人交互。研究

为了帮助使自动驾驶汽车更受人们信赖,Jaguar Land Rover进行了实验,为无人驾驶舱提供“虚拟眼睛”,以便它们可以与周围的其他人交互。

研究表明,有63%的行人和骑车人担心将来可能会使用无人驾驶车辆过马路,但捷豹路虎希望与自动驾驶汽车专家Aurrigo一起让他们感到更友好。

为了让他们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建立联系,虚拟吊环已经安装在吊舱上,以计算出“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应与使用者或行人共享多少信息,以确保人们对技术的信任” –所有制造商都应注意这一点。将来需要考虑。

豆荚在模拟街道上行驶,收集有关行人如何与他们互动的数据,然后心理学家分析他们对车辆的信心如何。

为了向行人展示他们直到过马路之前不会动弹,虚拟的眼睛朝人们看去,以表明他们已被认出并会让他们走过去。

捷豹路虎未来机动性研究经理Pete Bennett表示:“在驶入道路之前,先看一下正在驶近的车辆的驾驶员是第二天性。了解这种变化如何在未来更加自动化的世界中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想知道的是,向人们提供有关车辆意图的信息是否有益,或者仅仅让行人知道它已被识别是否足以提高自信心。”

使用自动驾驶舱的测试是更广泛的试验和研究的一部分,旨在弄清无人驾驶车辆如何在现代社会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