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 iV具有一系列电池和电机选件

导读 斯柯达透露了即将面世的Enyaq iV的规格细节。纯电动SUV可以选择五种动力版本,提供三种电池容量和超快速充电能力。标题范围是一次充电可达

斯柯达透露了即将面世的Enyaq iV的规格细节。纯电动SUV可以选择五种动力版本,提供三种电池容量和超快速充电能力。

标题范围是一次充电可达到311英里的数字,尽管其他规格也会提供更短的距离。

入门级Enyaq iV 50具有55 kWh电池(净52 kWh),并使用后置109 kW电动机,续航里程达211英里。

对于Eny​​aq IV 60,使用62 kWh电池(58 kWh净)和132 kW电动机的充电时,充电距离可增加到242英里。后轮驱动器Enyaq iV 80在上述311英里范围内使用150 kW电机和82 kWh电池(净值为77 kWh)。

但是,还将有两个使用相同的82 kWh电池的全轮驱动车型-80X和vRS。前者在每个车轴上使用一个总功率为195 kW的电动机,而后者是一个性能模型,其中两个电动机的总功率为225 kW。

Enyaq iV vRS的续航能力最高,将在6.2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而两种全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86英里。

标配11 kW车载充电器,最大可使用7 kW的家用和公共充电点,插入11 kW或22 kW充电器(通常是公共或工作场所)时,充电性能会进一步提高。通过CCS入口,可以以高达125 kW的功率对DC进行超快速充电。

在内部,斯柯达承诺其Enyaq iV将继续使用该公司的Simply Clever精神。这意味着从捷克制造商目前的跨界车和SUV努力来看,Enyaq iV可能会成为道路上最实用的家用车之一。

该产品将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计划于2021年初投入生产。有关装饰和英国价格的更多细节将在发布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