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庆祝GS成立50周年

导读雪铁龙创造纺织品海滩,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纪念50的限量珍藏版次标志性的雪铁龙GS的周年纪念日。该系列是与位于巴黎市中心标志性的法国夜

雪铁龙创造纺织品海滩,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纪念50的限量珍藏版次标志性的雪铁龙GS的周年纪念日。

该系列是与位于巴黎市中心标志性的法国夜生活机构Les Bains内的高端设计公司兼精品店Boutique Les Bains共同设计的。

该系列采用与展示车CitroenGS相同的颜色,并由100%淡蓝色棉制成Tristan Auer为Les Bains设计的最新款展示车CitroenGS的内饰采用了相同的颜色和图案,以完整系列的形式提供了该时尚系列,包括五种独立的部件-男士和女士T恤,浴巾,男士泳装和背包。

男女T恤和浴巾均由100%Ecru(法国原棉)棉制成,体现了雪铁龙当前汽车产品阵容中的舒适性和独特设计。

该系列旨在捕捉与原始雪铁龙GS相同的冒险和自由感,以及1970年代和1980年代的精神。紧接着Tristan Auer为Les Bains创建了非常特别的CitroenGS,该车在1月的Retromobile 2020巴黎车展上亮相。

Tristan Auer为Les Bains设计的展示车CitroenGS的内部雪铁龙GS是1970年巴黎车展的明星,后来又在1971年获得了令人垂涎的“年度欧洲车”称号。它的成功,在1970年至1987年之间售出了约250万辆,这表明了全球商业性模型的吸引力。

GS的成功秘诀是具有五个座位的中档汽车,非常适合当时的需求。GS建于布列塔尼,具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最重要的是,它配备了液压悬架,提供了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舒适性和抓地力。

GSA在1979年继承GS。该车采用了较大的保险杠和后挡板,以提高实用性。它在阀盖下还装有一个“诊断”插座,可以进行各种调整和检查。

由领先的室内设计师Tristan Auer设计的Tristan Auer为Les Bains设计的CitroenGS将在Les Bains的道路上使用,直到2022年,宾客和公众都可以看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