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110提供了让我们成为新的角斗士之前美国市场一直缺乏的东西

导读随着路虎全新卫士正在会见了等量的厌恶和兴奋后灌进管道,这将是有趣的,看看它是如何影响经典的价格为玫瑰色的眼镜拿到乐观。最初的Land

随着路虎全新卫士正在会见了等量的厌恶和兴奋后灌进管道,这将是有趣的,看看它是如何影响经典的价格为玫瑰色的眼镜拿到乐观。最初的Land Rover Defender车型在美国没有很多,因此,其二手市场价格一直很高。在美国,这种价值一直是一种好奇。一方面,它基本上是一款致力于越野的实用越野卡车。另一方面,它提供了直到吉普让我们成为新的角斗士之前美国市场一直缺乏的东西。

不过,在美国,您不会看到许多路虎卫士被用于其原始目的,作为工作和探索,而且在所有收藏家汽车上弹出的那个也不例外。这是一台拥有35年历史的零件收藏家的作品,一部备有越野痕迹的SUV,配有照片中的外观,无瑕的铝制车身面板以及包括整个内饰和新涂装在内的部分修复。

这款Defender确实进行了美学上的修改,以与一堆更新的传动系统组件配合使用,例如LED转向灯和LED光晕前灯。但是,它并不是太高,可以很容易地恢复其原始或更细微的规格。

我们不会碰触到经过刷新的内部,因为它比原始内部要好得多。地毯和顶棚是新的,前后左右的定制双色调黑色和橙色皮革座椅对我们来说很棒。定制的基于触摸屏的音频系统很好地修饰了内部。

Defender 110看起来也已准备就绪。2.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经过充分验证,具有良好且稳定的扭矩,而通用Grabber All-Terrain轮胎的添加将确保足够的抓地力。如果这款Defender未来也有岩石,那么额外的照明将为您指明方向,而下方的售后市场防滑板应有助于保护前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