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目光投向了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t

导读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阿斯顿·马丁正在准备全新Vantage的可转换版本。硬顶变体在近两年前就已亮相,因此Vantage跌落顶峰的时机似乎已到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阿斯顿·马丁正在准备全新Vantage的可转换版本。硬顶变体在近两年前就已亮相,因此Vantage跌落顶峰的时机似乎已到。毕竟,DB11 Volante在硬顶双门轿跑车问世大约一年半后才被曝光。

早在三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 确认了首款Vantage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货,现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为我们带来了即将面世的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t竞争对手的第一眼。

Vantage Roadster在新的官方照片中以工程原型展示,尽管保留了可伸缩的软顶车顶,但仍保留了其双门跑车令人惊叹的造型。像硬顶一样,Vantage Roadster配备了全宽LED尾灯条,鸭尾式扰流板以及激进的前分配器和后扩散器。

尚未确认任何技术细节,但Vantage敞篷跑车预计将使用其固定车顶兄弟姐妹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在常规Vantage中,AMG动力装置产生的功率为503马力,扭矩为505 lb-ft。此设置使3,373磅的Aston Martin Vantage可以在3.5秒内完成0-62 mph的冲刺,然后达到196 mph的最高速度。

不可避免地,底盘所需的额外加固将导致轻微的重量增加和性能损失,因此预计Vantage Roadster的运行速度会降低十分之几秒。阿斯顿·马丁公司是否会推出Vantage Roadster 的铁杆AMR版本还有待观察。与常规Vantage相比,AMR车型将超级跑车的8速自动变速器换成了纯粹的7速手动变速器。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Vantage敞篷跑车将于明年春天抵达。预计它的价格将比普通Vantage高,后者的起价为149,995美元。在生产Vantage Roadster的车顶盖之前,阿斯顿马丁DBX跨界车将于今年12月在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