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透露了其雷诺桑德罗RS的更新版本 这是专门为南美开发的温暖舱口

导读雷诺透露了其雷诺桑德罗RS的更新版本,这是专门为南美开发的温暖舱口。与2015年版一样,改款车型由雷诺Sport在法国设计和开发,并获得了拉

雷诺透露了其雷诺桑德罗RS的更新版本,这是专门为南美开发的温暖舱口。与2015年版一样,改款车型由雷诺Sport在法国设计和开发,并获得了拉丁美洲设计和工程团队的支持。

它在标准Sandero掀背车上进行了许多机械更新(包括对发动机,变速箱,悬架和制动系统的更新),并且还进行了一些美学上的改动。

在发动机罩下,您会发现与2015款车型相同的自然吸气2,0升汽油发动机,可通过六速将107 kW和201 Nm(使用乙醇时可产生更多的含铁量)发送至前轮短传动比的手动变速箱。

结果是在要求的8.0秒内实现了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最高速度为202 km / h。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其中最极端的是分离电子保姆。

改款后的Sandero RS采用黑色,红色制动卡钳,LED尾灯,双管,“ Renault Sport”贴花和精致的车身套件制成的新型17英寸合金。在内部,您会发现黑色的床头盖,特殊的座椅和扶手上的碳纤维效果织物。

当然,没有计划在南非提供Sandero RS…真可惜,因为它会成为新铃木Swift Sport的有趣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