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i3和i3s宣布在澳大利亚 增加范围

导读 宝马澳大利亚准备推出2020款升级版宝马i3 120Ah车型,相比现有版本,该车型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续航里程。新型号的电池存储量增加了一

宝马澳大利亚准备推出2020款升级版宝马i3 120Ah车型,相比现有版本,该车型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续航里程。

新型号的电池存储量增加了一倍,达到42kWh,并集成了120Ah锂离子设置,这与当前的60Ah系统相比也增加了一倍。因此,现实世界的行驶里程从130公里扩展到了更理想的260公里。

引入了两种型号,包括标准i3和运动型i3。在标准i3中,输出的额定功率为125kW,而新i3s的额定功率为135kW。在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中,生态城市汽车分别在7.3秒和6.9秒内停止计时。在谈到新车型时,澳大利亚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说:

“从i3于2013年全球推出以来,实际驾驶距离有效地翻了一番,我们的BMW i马stable的最新产品仍然是开拓者。除此之外,材料和规格的不断发展,以及i3s专注于运动的变体,使这款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实用性。”

BMW i3的客户可以使用标准的2型充电插头为汽车充电,既可以进行单相也可以进行三相AC充电。两种型号也都可以采用50kW直流设置。紧急情况下,标准配件为普通家用插头,宝马则提供iWallbox Plus。

使用家用1.8kW插座,完全充电时间为19.5小时,而单相3.7kW的Wallbox则将其缩短至9.7小时,而11kW的三相Wallbox则将其降至3.2小时。如果您手握50kW DC插头,则仅需42分钟。

除了技术方面的内容外,2020 i3将以新鲜的Jucaro Beige外观颜色提供,并带有冷冻灰色亮点。还有一种新的“阁楼”室内设计,配有电子棕色饰边和布料/ Sensatec室内装潢。座椅材料由100%的再生聚酯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