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卡罗拉将增加可用夏季轮胎的Apex运动套件

导读丰田卡罗拉掀背车将很快添加带有GR标志的性能模型,并且轿车不希望被淘汰。因此,到2021年,卡罗拉轿车将提供名为Apex的新运动套件,其中包

丰田卡罗拉掀背车将很快添加带有GR标志的性能模型,并且轿车不希望被淘汰。因此,到2021年,卡罗拉轿车将提供名为Apex的新运动套件,其中包括针对SE和XSE内饰水平的一些性能和外观调整。

据我们所知,最显着的性能增强是夏季性能轮胎的可用性—是的,在花冠轿车上。否则,Apex将具有相同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9 hp,这是花冠轿车的选装件,而两厢车则标配。当然,Apex套件可用于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轿车SE车型,以及配备CVT的SE和XSE车型。

卡罗拉Apex将提供三种颜色组合:黑色,白色和黑色的车顶,以及称为水泥的灰色(也与黑色的车顶配对)。我们还希望它会进行其他外观调整,以使其比SE和XSE装饰件更具侵略性,而SE和XSE装饰件在视觉上已与标准L,LE和XLE装饰件区分开。

丰田可能会很快宣布有关2021卡罗拉Apex的更多细节,包括价格。我们只能希望Apex的发布会伴随即将到来的GR Corolla热掀背车的备受期待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