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otorrad的R 18 Dragster概念车成为焦点

导读 宝马Motorad揭开了R 18 Dragster的面纱。由设计师罗兰·桑兹(Roland Sands)创建的一次性模型被称为直线拖曳车,它基于精简版R 18。毫无

宝马Motorad揭开了R 18 Dragster的面纱。由设计师罗兰·桑兹(Roland Sands)创建的一次性模型被称为“直线拖曳车”,它基于精简版R 18。毫无疑问,Dragster看起来很酷,它经过了广泛的修改,因为它具有经过改进的车架,独特的后端和源自R nineT的前叉。改变不止于此,因为自行车还配备了改进的挡泥板,自定义座椅和少量R 18原装零件,包括大灯和油箱。

在性能方面,Dragster具有S 1000 RR超级摩托车的前制动系统。该车型还配备了定制的制动和离合器总泵,以及带有“双扩音器系统”的不锈钢排气装置。

宝马没有提及规格,但该自行车是围绕R 18的两缸Big Boxer发动机制造的。在标准型号上,1.8升发动机产生90 hp(67 kW / 91 PS)和117 lb-ft(158 Nm)的扭矩。但是,Dragster的进气和一氧化二氮喷射发生了“急剧变化”。

宝马说,这辆自行车花了大约三个半月的时间,而桑兹解释说:“我的家人一直都在快速前进,而我父亲是一位飙车手,所以我认为将自行车分解成必需品和形状是有意义的它可以在一条直线上快速前进。”

虽然您无法拥有自己的R 18 Dragster,但BMW和Sands联手为标准自行车创建了一个集合碾磨的铝制零件。其中包括速度表壳体,车把夹,后视镜,加油口盖和车轮-仅举几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