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tinger的微妙改款让您感到有点不知所措

导读如果2021年起亚Stinger的微妙改款让您感到有点不知所措,那么,我们偶然发现了一些可以振兴您对韩国运动型轿车的兴趣的产品。德国调音师AMJ

如果2021年起亚Stinger的微妙改款让您感到有点不知所措,那么,我们偶然发现了一些可以振兴您对韩国运动型轿车的兴趣的产品。德国调音师AMJ Fahrzeugdesign的手工作品,他们提出的最能形容为使用类固醇的起亚Stinger。

它被称为StingAir,几乎可以想到您进行的所有空气动力学改装,包括鸭尾扰流板,扩压器插件,前唇和富于攻击性的下纵梁。当然,还有更大的Tomason车轮使Stinger股票上的车轮相形见war。

一家名为Singcom的公司随后介入以添加独特的包装,该包装将各种黑色和黄色图形元素添加到基础白色涂料中。甚至鼻子上的起亚徽章都以醒目的黄色制成。它比许多跑车都低处落地,它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具威胁性的毒刺。

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因为在引人注目的外观之下是升级版的Bilstein Performance空气悬架。幸运的是,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提高或降低汽车的行驶高度-如图中所示,常规的减速带给StingAir带来了许多问题。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加微妙,但“毒刺”确实获得了其他阿尔坎塔拉饰面,例如在方向盘中央。虽然看起来它想吃宝马M3作为早餐,但StingAir还是采用了欧洲提供的标准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它产生197马力和325磅-英尺的扭矩,因此没有足够的动力与StingAir的出色表现相媲美。毒刺(Stinger)提供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368 hp)似乎更合适。有趣的是,自那时起,柴油发动机就已从起亚的欧洲产品中删除。不过,无论引擎盖如何,起亚航空都展示了起亚全力以赴与现代汽车的N徽章汽车相抗衡的表现部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