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ape PHEV推迟的原因非常充分

导读在福特翼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原定开始生产今年春天,但不得不重新安排到夏天,因为爆发。但是,Escape的欧洲市场双胞胎Kuga作为PHEV可以使用

在福特翼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原定开始生产今年春天,但不得不重新安排到夏天,因为爆发。但是,Escape的欧洲市场双胞胎Kuga作为PHEV可以使用几个月了,尽管它遇到了潜在的严重问题,迫使汽车制造商再次推迟了Escape PHEV的生产。福特调查造成充电时起火的原因时,Kuga PHEV的销售已停止。

在找到答案之前,建议车主不要给它们充电,而只能在自动EV模式下行驶。因此,福特要等到2021年某个时候才开始生产Escape PHEV。

发言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e)告诉彭博社:“我们正在将生产转移到明年,同时我们将调查欧洲的库加事件。“没有在美国出售”福特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工厂仍在继续生产汽油动力的Escape和Escape Hybrid。到目前为止,福特已经在欧洲召回了大约20,000辆Kuga PHEV,这是有道理的,它不想冒险在北美也必须这样做。就金钱和声誉而言,召回是一项代价高昂的工作。

福特目前正在处理的另一个问题是,近几个月来,逃逸的需求下降了。在今年第三季度,Escape的销售额下降了近23%。

这可能是大流行的结果吗?最初,这是一个合理的原因,但随后,今年Escape的总体销量下降了32%。福特肯定希望Escape PHEV的首次亮相将有助于改善这些数字。

例如,该汽车制造商先前宣布,Escape PHEV将提供同类最佳的EPA估计的全电动经济等级100 MPGe和EPA估计的37英里全电动行驶里程。仅使用汽油动力时,Escape PHEV也达到了EPA估计的41 mpg的总和。据报道,福特还开发了三排版本,以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