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INI Clubman现在更加时尚 而且长大了

导读 将来,更强大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也将加入该行列。目前,将有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动力装置–三缸和四缸汽油和

将来,更强大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也将加入该行列。目前,将有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动力装置–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变速箱选项包括7速Step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或7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

毫不奇怪,三个变体中最快的是192马力的MINI Cooper S Clubman,最高时速230 km / h,在7.3秒内可完成0至100 km / h,其次是柴油Clubman和标准Clubman。

更新后的MINI Clubman配备了新设计的格栅(适用于标准型号和Cooper S型号),前者具有更清晰的镀铬外观,而后者则具有更加愤世嫉俗的外观,并带有涂黑的格栅。

作为可选的附加组件,采用矩阵技术的自适应LED前大灯可防止光线使来往的车辆眩目,该系统利用前置摄像头工作,并且可以超过70 km / h的速度运行。

根据型号的不同,可以选择16英寸至19英寸的轮毂,尽管18英寸和19英寸的选件是新设计。

Clubman还获得了一个新的运动型悬架,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并带有一个可选的自适应悬架。

至于车载设备,有一个6.5英寸显示屏,只有Apple CarPlay连接,MINI Connected Services和具有Remote Services功能的MINI Connected App,允许车主检查车辆的位置,加油量,闪烁大灯,启动汽车。整个智能手机均具有喇叭,通风和门锁/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