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英菲尼迪VC-T发动机获得可变压缩 汽油发动机反击

导读英菲尼迪将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一款新型的可变压缩涡轮增压(VC-T)汽油发动机,该技术有望获得柴油扑朔迷离的荣誉。内燃发动机已经使用了150多

英菲尼迪将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一款新型的可变压缩涡轮增压(VC-T)汽油发动机,该技术有望获得柴油扑朔迷离的荣誉。

内燃发动机已经使用了150多年,在那时,汽油(主要是汽车)在道路上占了上风。但这已经改变了。

之所以改变,是因为立法者对二氧化碳的排放越来越关注,而汽车制造商发现更容易使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降低,因此在欧洲,当然,柴油发动机已经成为主流乘用车的首选发动机。但这可能会开始改变。

实际上,随着买家终于开始理解二氧化碳的排放无关紧要,而其氮氧化物和微粒的重要性,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而柴油发动机在控制这些真实情况方面仍然做得很差。

但是现在,日产的英菲尼迪将为汽油发动机提供击败柴油发动机所需的强大动力,可变压缩发动机的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性能要优于同类柴油发动机。

可变压缩引擎的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这似乎是该引擎的首次生产应用,可以将其压缩比(以及其排量)从8:1(对于性能而言是极好的)更改为任何值(非常适合经济。

显然,新发动机还将通过最大比例为14:1的排放测试轻而易举,然后提供对性能更有利的实际压缩比。听起来不错。

看起来新的2.0升VC-T发动机已经准备好量产,并且有望在2017年底到达QX Sport Concept预览的新型Infiniti QX50的引擎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