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瑞K60EV轮胎型号规格多少及开瑞K60EV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吗

导读实拍的这辆开瑞K60EV采用了17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该车还配有四轮独立胎压监测装置,考虑到7座的布局,该车并没有配备备胎,好在有补胎的工

实拍的这辆开瑞K60EV采用了17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该车还配有四轮独立胎压监测装置,考虑到7座的布局,该车并没有配备备胎,好在有补胎的工具,使用的轮胎是金宇品牌的,CROSSPRO ys82+,型号为205/55 R17,价格为600元左右。

四轮盘刹算是厚道的了,轮胎规格也采用了和汽油版相同的,花瓣状的轮圈没有像之前那样使用蓝色点缀。整体显得十分动感了。

开瑞K60EV该车在配置上面也是非常有诚意的,搭配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按键,对于现在不经常使用钥匙的年轻人来说,再实用不过了。行车的便利性大大提升了,不少的车友们都非常喜爱的配置。在这几年似乎已经成为了国产的标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