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雷克萨斯ES200大灯配置介绍及2018款雷克萨斯ES200车身尺寸

导读2018款雷克萨斯ES200大灯传承了上代的造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闪电状的大灯造型非常的犀利,内部的光源也是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不

2018款雷克萨斯ES200大灯传承了上代的造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闪电状的大灯造型非常的犀利,内部的光源也是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不过灯光配置方面和高配车型矩阵大灯相比差太大了,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高配的大灯。

相比高配的矩阵式LED大灯,雷克萨斯ES200的大灯还是差了一点意思的。明显矩阵式大灯更加犀利更加帅气。

相比上一代车型,2018款雷克萨斯ES200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60和50mm,高度降低了3m,加宽了45mm,这样一样它拥有了比较LS更加和谐柔美的侧面线条了,同时车内空间也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是4975*1865/1447,轴距达到了2870mm。

新ES200除了造型设计有更新,车身尺寸加大之外,溜背造型,让车身高度得到了降低,车身整体中型也比较上代车型降低了不少,轴距加长之后,C柱的装饰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