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00的海报价值超过全新F-150的两倍

导读因为去年12月,我们选择了对卡车的致敬,作为庆祝月特别报道的一部分,所以福特F系列的市场份额就很高了。随着我们承担着更加艰巨的任务,

因为去年12月,我们选择了对卡车的致敬,作为庆祝月特别报道的一部分,所以福特F系列的市场份额就很高了。随着我们承担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在蓝色椭圆形世界中找到最好的最好的,这一情况将在一月份继续发生。

作为福特月的一部分,我们已经推出了该公司生产的许多高端汽车,但这是我们故事中包括的第一辆老式皮卡车。

现代F系列,尤其是旗舰F-150无疑是出色的机器,但说实话,我们怀疑它们在几十年后是否会像现在的旧F-100一样具有吸引力。也许是在设计中,也许是在硬件中,但是我们每天都会在2021年的F-150上使用这样的F-100。

我们在这里使用的橙色光泽示例来自1971年,这使其成为了第五代产品,仍然看上去像是一辆废话皮卡车。它很大,它高高地骑在地面上,当夜间在一条空旷的高速公路上漫游时,肯定会在后视镜中出现恐怖的外观。

这辆卡车看起来和以前一样好,因为不久前它已成为完整修复的对象。它保留了大多数原始硬件,但在它上进行的工作设法使卡车的所有其他天生吸引力都得到了体现。

这辆4x4怪兽采用360 ci(5.9升)的4速手动变速箱进行动画处理,配备了9英寸后轮,Dana 44轴和前部带锁紧轮毂的系统,当然还有动力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