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DeSoto Derelict是一种一次性的功能强大的雕塑可为有识之士

导读 不要凭封面和所有这些来评判一本书。Icon DeSoto Derelict是一种自定义版本,可适应多种陈旧情况,但所有这些都是真实的。这也是定制建筑

不要凭封面和所有这些来评判一本书。Icon DeSoto Derelict是一种自定义版本,可适应多种陈旧情况,但所有这些都是真实的。这也是定制建筑系列中的第一个,将Icon 4x4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家家族企业转变为受人尊敬的定制建筑商。

DeSoto Derelict于2011年正式亮相,但该项目至少要追溯到几年前。Ic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沃德(Jonathan Ward)开始考虑将一辆'52克莱斯勒城乡旅行车变成他的日常司机时,这开始了。如今,Derelict系列(也包括Reformer系列)代表着一种独特的复古现代主义,但那时候,沃德(Ward)并没有考虑使用这种特殊的汽车。他只是想要一辆他不必担心的汽车,至少就外观而言。

Icon DeSoto Derelict是Icon的Derelict系列中的第一个定制版本

DeSoto Derelict的前部是'51 DeSoto,后部是'52 Chrysler。在内部,它基本上是全新的但仍然相对精确的克莱斯勒,而心脏是道奇挑战者SRT的心脏。Ward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Icon可以进行两种类型的自定义构建:快速疯狂和疯狂快速疯狂,没有中间途径。

为此,他取出了克莱斯勒Hemi V8发动机,并用425 hp的6.1升SRT Hemi V8取代了它。正式揭幕后的一年,杰伊·雷诺(Jay Leno)驾驶了第一辆Derelict,尽管它是丑陋的,笨重的旧车,但它像现代汽车一样的行驶方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就是DeSoto和Derelict系列产品的基本要点:它们可能是丑陋的,受虐的汽车,适合最后一次垃圾场旅行。它们被铁锈覆盖,缺少零件,被刮擦和凹陷,古铜色已在大多数地方代替了实际的油漆。内饰也具有精确的年代感,并且经过精心设计,但就规格而言,它们也是现代的,即使您可能无法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