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1970年福特Bronco变成金属红色以隐藏土狼引擎大升级

导读2021年是新的Bronco系列最终将进入客户手中的一年。因此,您应该期望在一年中浪费大量时间来学习新的福特越野车是如何做到的,它是如何做到

2021年是新的Bronco系列最终将进入客户手中的一年。因此,您应该期望在一年中浪费大量时间来学习新的福特越野车是如何做到的,它是如何做到的以及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最终如何将一个值得的对手放在吉普的道路上。

考虑到新模型的价格并不惊人(两门起价为28,500美元),最终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前代野马的市场。但是似乎有一群忠实的歌迷,他们不仅愿意放手,而且还能够欣赏旧时的景象。

事实证明,这家拥有50年历史的Bronco几乎要卖出三辆新野马。诚然,这远不是存货,这只是表明上述核心不仅包括购买者,还包括定制商店。

最初是绿色的SUV现在具有深色的金属红色调,好像是在试图掩盖金属板以外的大量变化。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成功做到这一点。

外观纯洁无瑕的前端隐藏着5.0升的土狼V8,由一个名为Modular Motorsports Racing的小组处理,并配有锻造的短缸体,升级的油泵和汽缸盖以及ZF五速手动变速箱等原始装备。其在物2000 F-250。

在带有35英寸Toyo A / T轮胎的17英寸大型Fuel Zephyr车轮后面,在Bronco的车身下方,制造商隐藏了一些有趣的硬件:我们有一个Atlas双程分动箱,Dana 44差速器,足够的举升力使它成为真正的高级骑手。

一旦打开,车门就会露出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这些前排座椅从2017年的吉普大切诺基,防滚架和现代硬件(例如Sony主机和JL音频音响系统)中脱颖而出。

在可以以不到3万美元的价格订购新Bronco的时候,这个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新Bronco在“ Bring a Trailer ”上的售价接近90,000美元-甚至还会更高,看看竞标过程还剩下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