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e5 450刹车距离及 比亚迪e5内部空间大不大

导读 2018款比亚迪e5 450在刹车测试的时候,这车的悬架支持比较的一般,车身有明显的相对前倾的现象,最终的100-0km h刹车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性

2018款比亚迪e5 450在刹车测试的时候,这车的悬架支持比较的一般,车身有明显的相对前倾的现象,最终的100-0km/h刹车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性能表现有点差了。

刹车时候的G值并不是很大,加上较大的自重,刹车成绩很不好,100-0km/h刹车刹停距离为46.95米。

这个成绩算是比较差了,成绩和帝豪ev450相比差了接近5米了,这方面还是需要升级一下的。毕竟刹车是非常重要的。

比亚迪e5 450上市不久表现还是不错的,它的空间一直是消费者比较在意的方面了,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空间十分重要,我们来看看这车的内部空间表现如何吧,体验者的身高为177cm。体型较瘦,体重130斤,坐进前排之后,头部空间约一拳。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小哥来到了比亚迪e5 450的后排空间,头部能获得一拳多的空间,腿部这边的空间大达到了2拳多。

比亚迪e5的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比较窄,无法放下一双43码的鞋子,目测38的都不行。放脚不是很舒服。